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仙居县人民政府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科研处     审核人:何军邀    时间:2022-05-16    作者:方磊    点击: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推进26县“一县一策”落实落细,5月12日下午,省药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润龙,药品安全总监董耿携相关处室负责人赴仙居县开展“支持仙居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调研活动。我校沈黎新副校长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医疗器械小镇和科赫生物科技(仙居)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小镇的发展现状及遇到的困难,充分肯定了仙居在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会上,沈黎新副校长和仙居县人民政府骆骏賽副县长分别代表学校和仙居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人才培养、专家互聘、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行业监管和科技合作、学生就业创业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学校将组建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相关专家咨询队伍,精准对接、主动跟进帮扶,为仙居县医疗器械相关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定期组织专家队到医疗器械小镇开展服务,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仙居医疗器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仙居绿色跨越,增强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