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专项督查工作部署会

来源:组织部     审核人:陆晓莉    时间:2020-09-18    作者:龚茜    点击:    

近日,学校在奉化校区行政楼113会议室召开了党建专项工作部署会,就开展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陈厥祥,校党委副书记许莉勇,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许莉勇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陆晓莉就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督查工作进行总体情况介绍,针对督查的范围与方式、工作步骤安排进行了明确,并就《中共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开展党总支部、党支部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征求了意见。

许莉勇就推进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各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在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的情况下按照督查要求有序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督查迎检工作。二是要落实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调动起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积极性,投身到相关工作。三是要以督查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挖掘各党总支特色及亮点,激发学校党建工作活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最后,陈厥祥以“三强化、一献礼,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为题作出部署,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发展。聚焦《关于落实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督查工作的任务分解表》,通过一揽子举措抓落实,高质量答卷交卷。二是强化主责主业意识。通过强化主体责任和窗口意识,抓进度、促合力、担使命,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基层党建走向更严更紧更硬。三是强化基层基础建设。精心组织督查迎检和党总支部、党支部换届工作,以政治引领强核心,全面提升党总支、党支部的建设质量,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下一阶段,各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以此为契机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