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省医药行业特有职业技能竞赛校内筹备会

来源:教务处     审核人:何雄    时间:2020-09-17    作者:汪东平    点击:    

9月16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2020年浙江省医药行业特有职业技能竞赛承办工作筹备会。校长任文霞、副校长韩忠培、办公室、教务处、纪委办公室、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总务处、校安处、校团委负责人以及药学院、商学院、中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忠培主持。

会上,韩忠培简要介绍了竞赛协调组、接待组、技术保障组、后勤保障组、宣传组、志愿者组、安全保卫组和监督组等8个工作组的总体筹备情况。办公室汇报了竞赛宣传、接待和车辆调度等工作筹备方案,教务处汇报了竞赛的协调和工作内容和职责分工情况,药学院、中药学院和商学院分别汇报了药品购销员、中药调剂员和医药商品储运员竞赛流程和赛场工作任务,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大家就竞赛期间需要完善的工作充分交换了意见。

听取汇报后,任文霞就竞赛筹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希望各单位、部门在态度上要高度重视,要求全校要提高认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广大青年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号召,贯彻省委《关于建设高素质强大人才队伍,打造高水平创新型省份的决定》提出的启动“技术能手”“金蓝领”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要求,认真领会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总工会、共青团浙江省委和浙江省妇女联合会等五部门主办本次大赛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二是要通过大赛展示学校风貌,为今后承接省级职业技能大赛,打好基础;三是要求各单位、部门要主动协调,整合资源,统筹兼顾,团结协作,明确分工,高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各组根据工作分工,精心准备,认真谋划,对于涉及到比赛的一切设备要提前进行测试,调配,做好各赛项预案,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