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宁波市教育局张力鸣一行莅临我校检查开学相关工作

来源:办公室     审核人:张佳佳    时间:2020-09-15    作者:张炯炯    点击:    

9月14日下午,宁波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力鸣一行莅临我校,对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进行检查。校长任文霞、副校长杨俊杰、校党委副书记许莉勇、副校长韩忠培及相关部门陪同检查。

任文霞围绕秋季开学方案的制定,师生健康排摸,学生返校报到接站以及应急处置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目前,学生报到率为97.7%,教职工报到率为95.4%,实现了开学复课“零风险”。

在听取了报告之后,张力鸣对学校有序推进秋季开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学校的开学工作方案周密详细,组织保障有力,为下一步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强调要慎终如始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关注学生入学后两周内的教育教学管理。要结合宁波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努力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素养。同时,也就意识形态、校园安全稳定、学生心理健康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指导。

随后,检查组深入校园进行了文明城市创建的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