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2020年度西藏那曲市市场监管系统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沈燕丽    时间:2020-09-14    作者:汤红艳    点击:    

14611

22A70

9月14日上午,西藏那曲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培训班在学校鄞州校区行政楼926会议室顺利开班。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文霞,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处副处长邓丽,那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肖旺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校工会主席金辉主持。

E7CC

开班仪式上,任文霞代表学校向出席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和远道而来参加培训学习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任文霞指出,学校与西藏地区有着深厚的友谊。2017年9月和2019年4月已举办过两期西藏那曲地区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培训班。今天再次迎来了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培训班的朋友们,这必将进一步加深双方的感情和友谊。她强调,本次培训班得到了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的高度重视,省局领导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和明确要求。学校根据省局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态势下,在课程设计、师资准备、现场教学、后勤保障等方面量身定制。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使全体学员能在知识上有所收获,在能力上有所增强,在友情上有所加深,在工作上有所进步。

DA05

省局人事处副处长邓丽向全体学员转达了浙江省局领导对本次培训任务的重视和对参训学员的关心和慰问,她指出,按照国家总局的部署,浙江省局对口支援西藏那曲地区食品药品监管系统。省局党组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对口支援工作作为全省系统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任务,奋力打造与浙江“三地一窗口”相适应食药监管干部队伍。她要求:一是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以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到本次培训中去,确保疫情期间培训生活平安圆满;三是学校要切实做好培训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确保此次培训班顺利完成。

C561

随后,那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肖旺与化妆品科科长毛发祥代表参训学员向浙江省局和学校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借鉴浙江食药系统的好理念、好方法、好措施,严于律己,转变思想,相互学习,共促两地交融与发展。

据悉,本次培训班根据国家药监局《关于印发援藏援疆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安排的通知》(药监综〔2020〕27号)和浙江省委省政府对口支援要求,深入推进对口援助工作,培训周期15天,理论培训和实训跟学相结合,此次培训任务圆满完成,将有助于全面落实援藏任务,促进受援地区进一步提高药品监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