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视察新学期开学报到各项工作

来源:宣传部     审核人:竺丹军    时间:2020-09-13    作者:龚舰    点击:    

9月12日-13日,是我校秋季新学期学生分批返校的日子。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鄞州、奉化两校区,迎接学子返校,慰问参与新学期开学返校的相关工作人员,并指导开学各项工作。办公室、学生处、校安处、后勤服务部门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校领导检查。

19074

1716E

在鄞州、奉化两校区大门口,校领导们来到报到现场,实地查看门岗、报到点等重点场所开学报到工作,详细了解各学院学生返校报到情况、校园出入管理情况、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等,向忙碌在开学报到一线的工作人员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叮嘱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更加细致入微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同学,报到手续都办好了吗?”“办理是否顺畅?”……在各学院的报到点,校领导们亲切问候正在办理报到手续的同学,详细询问其报到情况。

傍晚时分,校领导们又来到学生寝室,深入了解新学期同学们的寝室生活情况。“寝室的人都到齐了吗?”“暑假过得怎么样?”……每到一个寝室,校领导们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充分了解新学期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并勉励大家新学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防控措施不放松,学习学业不懈怠,追逐梦想不止步,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浙药青年。

2D827

204E1

据了解,学校高度重视2020年秋季开学报到工作,始终将学生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研究、周密部署,安排9月11日和12日两天学生分批错峰返校,并在宁波南站等设置接送站点,安排学校教师志愿者专人专车点对点接送学生返回两校区,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且暖心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