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与产业发展研究会在我校召开工作座谈会

来源:科研处     审核人:何军邀    时间:2022-05-27    作者:方磊    点击:    

5月25日,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与产业发展研究会会长陈智慧一行到我校调研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学校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副校长沈黎新,学校科研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金辉、副会长周翔、在学校的秘书处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陈厥祥介绍了学校在升格为职业大学后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未来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与产业发展研究会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校继续加强与研究会的合作,健全对接合作机制,发挥学校行业办学优势,紧密对接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和行业监管需求,促进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共同为“药械化”科学监管和产业发展服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陈智慧高度肯定了学校的各项工作,对学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高素质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赞赏,对学校给予研究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研究会秘书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针对会员单位需求,能够合作在学校开设面向行业企业的专题培训班;二是针对前沿高端科技需求,能够合作在学校召开专题学术研讨;三是学校能为会员单位推出有价值的专项服务,解读最新行业政策,解决个性需求,打造学校服务品牌;四是能够合作组建针对会员企业的服务团队及面向企业的研究平台,开展项目合作,确保项目落地;五是在深化产学研合作过程中,合作建立研发基地、实践基地,反哺学校的教学科研。

在座谈会上,陈智慧分别向沈黎新、金辉授予研究会副会长单位、研究会秘书处匾牌。

会后,娄小娥校长与陈智慧进行了深入交谈,陈智慧一行在陈厥祥、娄小娥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科技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