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中共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党校第3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组织部     审核人:陈慧    时间:2021-05-26    作者:王炜丽    点击:    

在庆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时,在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之际,经校党委统一部署,中共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党校第3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于5月17日顺利开班。党校校长、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党校副校长、校党委副书记许莉勇,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长张佳佳,以及党校校务委员会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和党校第38期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学员代表狄瑞力同学、管恩爽老师分别发言,她们表示一定会铭记“厚德厚朴,励志远志”的校训精神,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思想政治素养优异,专业知识技能精湛,社会责任担当意识强烈的合格共产党员。

随后,党校副校长、校党委副书记许莉勇为学员代表授书,党校校长、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宣布开班并授“远志班”班旗,优秀学员代表带领与会全体学员进行了集体宣誓,表达了浙药人努力学习、严于律己,为国家发展、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理想信念。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课学习正式开始。本次培训在内容及方式上,都做了精心准备。为确保双校区同步进行,首次采用了线上直播的方式。

陈厥祥为全体学员讲授了第一课——《学党章知党史、悟初心担使命》。首先,他对第38期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勉励大家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学,就是要明确学习动机;真懂,就是要做到学懂弄通;真信,就是要使党的理论走心;真用,就是要做到学以致用。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圆满完成党校的各项学习任务,锲而不舍地向党组织靠拢、不断用实际行动书写自己真挚的理想信念。随后,他带领大家回顾了百年党史中党章的变化与发展,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作为无产阶级政党的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同时号召全体学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贯彻党章、尊崇党章,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