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奉化区疾控中心等四单位联合检查组到我校检查防疫准备情况

来源:总务处     审核人:周宗铭    时间:2020-04-04    作者:霍振扬    点击:    

4月2日上午,由奉化区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教育局及萧王庙街道中心卫生院等四单位组成的联合检查组一行8人实地察看了我校奉化校区卫生防疫准备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俊杰、总务处负责同志等陪同了检查。

实地查看前,杨俊杰首先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在百忙之中来校指导检查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我校防疫抗疫工作开展以来的各项准备与实施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检查组在本次查看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使我校防疫卫生准备更加完善,更加细致到位。

接下来,检查组一行依次对我校集中隔离观察点、防疫物质储备库、校医务室、食堂及行政楼会议室、办公室、电梯等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人员边查边问,诸如隔离点空间设置与应急管理预案、防疫物资贮备、种类是否齐全、数量是否足够,医务室人员配备及日常工作,食堂师生就餐布置与准备情况、食堂卫生消毒情况;行政楼会议室、走廊、房间、厕所等公共空间消毒及清卫工作、防疫口罩垃圾处理等一一进行了查看询问。

最后,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检查组一行和我校总务后勤相关人员又开了检查总结短会。会议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此次防疫抗疫的各项保障准备工作,认为准备充分,预案周全,工作扎实,实施有序。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也给予了指导,建议今后在发热病人接诊转诊、落实属地管理、及时报告并协调地方部门共管共治方面要加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