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长任文霞赴鄞州校区调研协调药物制剂专业划归调整工作

来源:药学院     审核人:陈坚    时间:2019-11-15    作者:谢吉伟    点击:    

近日,校长任文霞带队到鄞州校区召开专题会议,协调药物制剂专业划归调整工作。副校长杨俊杰、韩忠培出席会议。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和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班子参加了会议。

药学院和制药工程学院负责人就划转方案中的人、财、物具体实施进行了沟通,经协商后确定,专业教师原则上整体划转药学院,部分教师留在制药工程学院,相关实验室和设备和部分智慧教室划到药学院;大三药物制剂专业毕业生仍留在原学院,大一、大二药物制剂专业划归药学院,期末前做好相关划转工作。

杨俊杰和韩忠培在会上对专业划转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两个学院要充分做好专业划转过渡期间与相关师生的沟通工作,保证专业划归调整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任文霞指出,药剂专业从制药工程学院调整至药学院是学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合办学资源、优化专业布局,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专业建设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校党委做出调整决定是站在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相关学院和部门要统一思想、意志和步调,以强烈的事业心坚定不移地推进;同时指出此次调整工作方案相关学院和部门要深入分析,本着有利于专业发展、有利于教师发展、有利于学生培养的原则,做好师生的相关工作,有序完成药剂专业调整各项任务。任文霞要求,在专业划转工作中应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谋划研究,高质量推进专业调整工作,调整中应规范严谨,有序推进,调整所涉的人、财、物原则上与调整前所属学科专业同步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