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办公室     审核人:竺丹军    时间:2022-04-29    作者:马华威    点击:    

4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陈厥祥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学习宣传相结合,始终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打造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传承红色基因,确保人人精神成人;要深耕类型教育,确保人人技能成才;要强化五育并举,确保人人全面发展。切实做到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医药类应用型职业本科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