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人民日报客户端宁波晚报人民号》:企业复工复产、农业春耕生产的当下,宁波这群青年学生团员超给力!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宁波晚报官方人民号     审核人:    时间:2020-03-12    作者:朱琳    点击:    

这个寒假,对于全市的青年学生团员来说,大概是最漫长的寒假,但同时也将是许多学生最难忘的假期。

在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经济的这段时间内,这些学生立足所学,发挥所能,通过顶岗实习、农技攻关等方式,走进了企业、农村、一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农业春耕生产。

3月6日,记者从宁波团市委,听闻了他们的一些故事。

                                  帮企业运输驰援武汉的“方舱医院”设备

假期里,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医疗器械学院的尉留辉,与父亲一起参加了明峰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的志愿者工作,帮助企业安装用于运输“方舟CT”的制冷装置。

此次运输的“方舟CT”正是驰援武汉“方舱医院”的重要医疗设备,尉留辉结合平日所学知识,坚持一有任务第一时间到岗,与时间赛跑,与疫情竞速。

截至目前,尉留辉和他的父亲一起帮助企业成功运输了12套“方舟CT”,驰援武汉及温州,累计服务时间超过40个小时。

“这次疫情,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作为医药人的责任与力量。参加复工复产志愿者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每次看到这些医疗器械顺利出发运往武汉,我就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这份工作也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医药人’的信念。”尉留辉说。

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11973350/rmh1197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