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奉化日报》:中药传统技能国赛在山东举行 浙药学子荣获一等奖

来源:奉化日报     审核人:    时间:2019-06-19    作者:方叶    点击:    

本报讯(记者 方叶 通讯员 龚舰)6月13-14日,在山东省烟台市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行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药传统技能赛项中,来自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中药学院D17中药8班刘诗行同学,最终以总分95.05、排名第二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8支省、直辖市、自治区代表队,77家院校的124名选手参加。

此次获奖,实现了该校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药传统技能赛项一等奖零的突破,补齐了学校升级本科层次职业院校所需的一块重要拼图,也是该校践行“厚药德、明规范、强技能”人才培养理念的生动体现。

http://daily.cnnb.com.cn/fhrb/html/2019-06/19/content_1171795.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