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安全检查工作布置会

来源:校安处     审核人:姚宏茂    时间:2020-03-16    作者:解薇    点击:    

3月15日下午,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安全检查工作布置会以政务钉钉视频会议方式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许莉勇、校园安全管理处、办公室、教务处、总务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学生处、图书与信息中心、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许莉勇主持。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抓好校园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校园安全管理处负责人就我校重点场所安全排查工作安排情况进行布置,并进一步将各部门排查工作职责予以细化。

最后,许莉勇强调:一、各单位、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排查工作,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每项措施落到实处。二、各部门要把每项工作再做细做实,积极思考,主动作为,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三、加强开学前准备工作,各部门要联防联控,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做好舆论导向。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得到贯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