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全体工会会员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踊跃捐款

来源:工会     审核人:王雪芳    时间:2020-02-09    作者:倪娜    点击: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抗击一线医疗防护物资紧缺,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校工会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感积极响应上级号召,2月2日向全校教职员工发出了《关于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捐款的倡议》,倡议发出后,我校各分工会和广大会员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踊跃参与到这场爱心捐款行动中。

截止2月9日,共有514名会员参与了本次捐款,捐款总额共计38585.33元。我校全部款项已上缴至宁波市慈善总会并获得捐赠证书。款项具体使用由宁波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调配。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万难销。让我们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守望相助、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心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