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九次办公会议

来源:宣传部     审核人:陆晓莉    时间:2019-11-18    作者:罗希    点击:    

11月15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行政楼113会议室召开了第九次办公会议暨主题教育督导组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许莉勇主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方子祥,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陆晓莉,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总支书记汇报了近期开展主题教育的突出特色情况。领导小组办公室总结了学校上周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许莉勇在会议中充分肯定了各党总支的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将主题教育贯彻始终,继续深入推进,把主题教育同当前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二是要关注重点问题,把握主流,检视学习效果,把检视问题和落实整改结合起来。三是要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准备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诚恳交心,直面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